花下瞑

堂本家南瓜土豆地里的土豆一个
会码字……常年扑街、挖坑不填

【开久组】软肋(下)

➡️双向暗恋BE
➡️最后一话严重OOC预警 前文戳下面tag 
➡️写的不好不要打我 因为是BE我先护好狗头



  天渐渐暗了下来,波动的海面映出零星灯光,有船只陆陆续续的回港。

  片桐在码头待了整整一天,完成德井交代给他的任务。

  交易内容自然是没告诉他的,不过是让他在这守着防止外围有什么变故发生。他心里清楚,德井嘴里“快了快了再过些日子就让你接手”的“过些日子”会远比想象中要长的多。但好在詹姆斯之前曾表现出对他的欣赏,德井压不了太久,他总能出头。

  可是位子爬高一点能做什么呢?他想,不过就是从码头转移到船舱,或许手里还能端一杯酒,觥筹交错间和众人虚伪的客套,亦或者比那更清静一些,不用像现在这样寒风里吹着,有个温暖的地方供他一个人看冬夜的灯火。

  不远处有人朝这边走来,那人个头不高染着一头浅黄的头发,低着头步履匆匆的颇有几分相良当年的样子。

  刀刃挟着寒气刺入他的胸口,他听见那人低笑一声仰起脸扯着嘴角将匕首旋转了一周又极快的抽了出来。

  “要怪就怪你自己选一条死路,”那人蹲下来与他对视:“其实不扮成相良我也不是打不过你,不过能增加把握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他还想再补一刀却被片桐抓住了手腕,“咔嚓”一声刀子掉到地上被片桐一脚踢进水里。

  “你还早着呢!”

  片桐一拳过去,那人嘴角渗出血来。

  “你会死在我手里信不信?”那人抹掉血迹,重新站起来气息不稳道:“因为我没打算活着回去。”

  平静的海面飞溅起巨大的水花。


  为什么会放松警惕呢?一早就发现那人不是相良了不是吗,我是不是从开始就在“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冰冷的海水灌进身体,透过海面还能看见外面摇曳的星光。

  他痛苦却又诡异的感受到解脱,只是还有遗憾——

  要是那次看了相良钱包里的照片就好了,

  要是喊过他一次たけし(猛)就好了,

  要是告诉他我喜欢他就好了……

  たけし,ずっと愛してるよ、ずっと


  ———————


  相良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他记不起梦的内容,只记得有人这么一声一声的唤着他的名字。

  たけし,たけし……

  他多少年没听过人这么喊他了。

  要是智司就好了,他这么想,和其他人一样,智司这么多年一直“相良”“相良”的喊,不知道他是否想过喊自己后面的名字。

  就像爱情电影里那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小心翼翼的向对方提出“以后可不可以喊你的名字”的要求,尤其是校园题材的那种电影。他一边想一边笑,笑的满床打滚,笑的眼泪都流出来。

  不存在的,他们没有那样的青春。没有纯情的告白,没有朦胧美好的爱恋,没有明媚的落在爱人肩头的阳光。他们的青春是鲜血和拳头。

  多久了呢,大概两个月吧,也不是太长,他们已经两个月没见过面了,自从那次智司劝他退出后。

  他整夜整夜的失眠,对智司的喜欢在看不见他的日子里疯狂的滋长。

  想见他,一面也好,想看见他。

  私下交往也是可以的吧,不让人发现就好。

  只要我们藏的足够好……

  房间的座机突兀的想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铃声响的比以往要急,他的心突然跳的厉害。

  ······

  假的,一定是假的……

  他后退着直到撞上一扇门而后脱力的滑下去。

  智司不会的···

  那个在那躺着的不是智司。

  他坐在门口从艳阳高照到日头西斜,橘色的夕阳余晖染在智司苍白的脸上。

  他爬过去,看着智司像是睡着一样的面容。

  “说话呀……”他轻声道,“不是要看我钱包的照片吗?”

  “不是还没跟我告白吗?”

  他颤颤巍巍的握住智司的手,一边哭一边又一遍遍的吻着对方已经僵硬的指节。

  智司,你这个单细胞生物是害羞了吗,那就我来说。

  只要你想听,说多少遍也没关系。

  我喜欢你,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你。

  

评论(7)

热度(42)